系上畢旅完後,往事如舊,會改變的不多,只是人際間分的更清楚而已
不熟的老死不相往來~熟的還能閒話家常~但要是1個禮拜都見不到的人 我想彼此間的連絡也減少了吧~
現在我只能珍惜跟自己還有聯繫的好友跟認識的人,身邊周遭有互動的人~~
只怕畢業後,大家各走各的,在不同縣市,忙於各自的事,而後又是一場場靜默的別離吧~~
我想到時大五後,這情形只會更加惡化,我只能珍惜當下........
 
這是一場自己克服自己,超越自己且未完的奮鬥
雙修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在還沒修完學分,考過檢定,如果就輕言放棄,也太說不過去
雖然我自認為自己已失去了很多,但也得到了不少
我也期許自己在這一年能夠有更多的收穫
不管在課業,還是社團,打工,友誼,還有感情等等
相較於前兩年不知怎麼熬過來的生活,我現在算是輕鬆了許多~~
時間規劃的好的話,應該不至於疲於奔命~
活的比較像人了,精神也比較好了,感覺也開朗了許多
一些事情已經結束,也該有新的開始
期許自己在這一學年能過的愉快,過的充實,過的有意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