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由於以下文章部份文字過於激情,建議訪客請將眼鏡及隱形眼鏡拿掉後閱讀!
  畢旅第二天一早,我們前往塞福瑞野生動物園看動物兼被動物看,剛開始進入園區時,我們坐在遊覽車上經過數個開放式園區,裡頭可以看到鳥類、犀牛、斑馬、鹿(小鹿超可愛)、長頸鹿等較溫馴動物,也途經彷彿侏儸紀公園再現的猛獸區(可看到獅子、老虎、獅虎、熊等)。想不到泰國連動物都那麼open到不行,公獅和母獅現場表演春宮秀給我們看!(雖然後來公獅沒成功),大家看的很high呢,尤其是小美他們一群人超high,(live圖片請向蘋粿日報駐海外特派記者小高洽詢,兼作"玲瓏集"專業攝影服務~)。下車後稍等片刻,緊接著進去海洋世界觀看海獅表演,他們會很多技巧,而且游泳、滑行的速度超快的!照顧他們的人員邊用小魚犒賞他們,邊指示他們表演~看完後,我們以飛奔的速度前去觀看猩猩表演,由於整個節目(猩猩打擂台)都是講泰文,所以整個看下來看不出笑點在哪(sad),不過蠻引人注目的是像是當地小學生(幼稚園)的小朋友,由老師帶過來一排排地坐滿來看,還有圍回教傳統服飾的女性觀眾也是一群人來觀賞。看完後接著我們經過一個鳥園區,裡頭可以一邊餵小鳥們飼料吃,邊用空著的手來照相,只要手上有飼料,好幾隻小鳥就會停在你手上啄食,而且一整個地方都是鳥群,看起來也十分壯觀,這也是我感覺最好玩的一個地方。
  經過鳥園後,大家一起去看西部世紀槍戰秀,現場先有牛仔跟你合影,緊接著就是槍戰、爆破、打鬥等演出囉~有一位牛仔趨馬急速地在場地表演途中往返很酷,現場有深不見底的水井跟斷頭台,後面背景做得很逼真,激烈的表演和搞笑演出也引起滿堂采,有趣的是何彩、小美、LILI他們坐在正對水井的觀眾席,表演途中有演員去找他們配合一下,後來又被人掉入水井濺出的水花弄的一身濕,當時我們班也看得超high的,但可惜的是表演講的話我們聽不懂Q_Q。吃完飯玩一下適合小朋友有點無聊的森林遊船後,我們搭遊覽車前往龍虎園。現場我們可以看鱷魚表演(好危險的表演,簡直是玩命~)、小豬賽跑、豬作加減乘除(看不出破綻~)還可以和咬著奶瓶的小老虎照相,大家跟小老虎一起照了許多相,小老虎摸起來的感覺很像有體溫的絨毛玩具,喝奶瓶喝得超急的。其間還吃過鱷魚肉串(蠻好吃的~),餵小白兔跟駱駝、摸過小鱷魚,看老虎跟小豬同籠等(小豬超有膽的,集體衝去母虎那喝奶,又過彎加速地逃走,動作不斷重複,現場看感覺很好笑~)大致看完後,我們搭3個多小時的車前往畢旅玩樂的精華地帶 -----------芭達雅。
  車框啷框啷作響,在車上睡得頗不安穩,途中車子還走到下陷的路段,傾斜一下再起來,讓我覺得還是台灣的遊覽車好坐。我們搭的這台遊覽車採"自然"空調,外熱內熱、外冷內冷,開冷氣只能開不能關~冏,不過司機大哥蠻辛苦的,他住在遊覽車上,晚上就睡在車後方的狹小空間裡,或許才幾千泰幣就是他們一個月的工資~。
  嗯~,下車後大家先在一間大餐館飽餐一頓後,就前往看自費行程中最濕背秀的"十八招"去囉!當初聽導遊介紹還以為是男女現場做愛給我們看,還說女生看完可以學來對付你家的老公,結果到現場看,嗯?跟當初以為的不一樣,原來上台表演的男生就是我們班的人阿!台上的表演者(是不是人妖我也搞不清楚了~~好正~)身材玲瓏有緻、身材姣好,比女人還要更像女人,雌雄莫辨,很多人身上只貼胸貼跟薄紗就上台扭腰擺臀了,但這不是重點,當初導遊跟女生們就在遊覽車上偷偷決定要拉誰上台表演,結果是......69、小高和黃博被拉上台囉!表演時只要他們眼睛有對到你,還是工作人員邀請你,就有機會上台表演,69連續三次被拉上去參與演出,算是我們那團最配合的人,第一次上去被拉下小褲褲(我看到光著的屁屁,至於坐在正面、側面的女生就看到......)一下下,光著上半身跟舞者磨蹭,第二次好像是坐在椅子上我摸你你摸我,第三次就跟黃博、小高一起被拉上台洗泰國浴。最後一次三人被脫得精光,只穿著一條紙內褲,小高在舞台最前面的小浴缸裡,讓別人擦背、用胸部按摩,後來還用OX狂洗他的臉,眼鏡都被撞歪了;69跟黃博先躺在地上,讓他們用胸部磨蹭按摩,隨即在兩旁給他們用蓮蓬頭又摸又洗........不知道他們上去表演有沒有反應出來,只記得他們事後給了不少小費,還有他們說胸部很硬(挺).......哈~我想69經過那晚失身後,起碼登了半個大人(台語)。
  濕背秀完了以後,我們去給專業的師父進行spa按摩,既然剛剛已經那麼多人脫光了,那男生大家穿條紙內褲坦誠相見也就沒什麼啦,簡單沖澡後,先進烤箱逼汗,在泡冷水,隨即由各自的師父帶去小隔間按摩,按摩按得粉舒服,結束後喝杯養身茶後,感覺精神跟氣色都好起來。接著我們還去吃超補的魚翅燕窩餐,飽餐一頓後,我們回飯店休息~~~~不不不,經過那麼high的一天,以及吃了不少東西後,精神都來了,買點飲料零食回房間開始打牌開戰,大家都有輸贏,輸的少的做幾下伏地挺身,輸的多的就.......要不裸奔樓層一圈,要不就把幾百下做完。小楊剛開始超不會玩,欠了幾百下,也很賣力的做完了(打牌這種事是很講天份的........)手上拿了幾張老二還輸(心中OS:我要在老二上寫個慘字........)後來有人輸了更多張,乾脆一起到女生房間脫上衣跳艷舞~(男high女不high)。玩完牌後結束今天的行程。明早要玩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