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否今天可以睡比較久?身為起床機的我總是能早早起床,並叫醒其他人。在芭達雅的飯店享用早餐後,我們上車前往玩水的地方。奇怪?怎麼車沒走多久就到了,而且下車的地方似曾相似?原來我們在芭達雅的這幾天都在附近打轉,同一條路走了好幾次。下車後大家從沙灘往遊艇前去,沿途還有專業人士幫你拍照(玩完後會在你走到的地方擺照片給你看,看你要不要照片,一張給100Tb)遊艇耶!在台北除了去八里吃海鮮之外,基本上大家都很少搭過吧。我們乘風破浪前往第一個水上活動-----拖曳傘的據點。在大海上面聳立著一個個玩拖曳傘的平台,沿途就看到好幾個人乘拖曳傘迴旋在空中,光看他們玩就覺得不錯玩。上平台後大家排隊排等好久,終於輪到我們開始玩,扣上超緊的衣服後,走向前去,一堆人幫你裝這個裝那個的,然後在你還沒回神的一瞬間就飛起來啦!!!!海上有一艘快艇拖著傘讓你繞行平台一圈,人就感覺像是飄在空中般。從上面看下來的景色很讚,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附近的小島、海岸的高樓飯店等等~但也只是一下下而已,後來馬上又被船拖下來開始降落。
  接著我們又乘遊艇前往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的小島,幸運地坐到船頭前,沿途美景盡覽眼裡,不過這位大哥,你也開太快了吧!我們離前方的遊艇越來越近,跟那艘船的朋友打聲招呼後,最後超越他們先抵達小島開始玩。不幸的是我們又要等好久才能開始玩,而且我們得光著腳踩去岸邊開始玩~~被看不到的石子刺到真的超痛的!許多人的腳因此而破皮。等水上摩托車時因為太無聊,小高使出了"苦練了十年就為了今天!"的鐵沙腳來玩,大家也玩了起來,要不就潑水或拿起沙球往人身上K。我本來躲的好好的,可是睏豬本來想激怒小白,後來沙子卻丟到我!阿厚~~老頭不發威,你當我病貓阿!立刻潑幾下水回敬回去。呵~感覺在那最好玩的不是遊樂設施就是了,而是大家玩水玩在一起的時候。後來我們乘遊艇回岸邊吃午餐,大家刺青、綁黑人頭,於海岸邊的小商店逛逛買買東西後離開。
  結束後回飯店也才下午,不過導遊為了讓我們能做更久的泰式穴道按摩,要求我們洗幾十分鐘的沖澡,大家忙到不行,不少人因為當時只有冷水而叫苦連天。坐在車上只拐了幾個彎,我們馬上下車到達地點給專業的師傅按摩一下。大家都換成很像病人的衣服,然後被按來按去、折來折去,小美還是何采她們叫的超大聲,不知是癢還是痛呢?無聊時跟師傅聊幾句簡單的中文,師傅們無聊也聊了起來,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按摩後,只覺精神百倍、通體舒暢。上車時,我看到窗外一片美景,那是要進入傍晚的時候吧,天空帶點淡藍,附近的人事物都暗淡下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我想這個景色是吸引觀光客住在芭達雅的原因之一吧~~後來我們去一家高級的酒店外用餐,現場幾乎都是台灣的學生吧,大家玩了半天的水上活動,想必也餓了,吃的很勤很撐。之後我們前往一間百貨公司玩附設的遊樂設施。
  首先進去看4D的動感電影院,那個就像是小時候去兒童育樂中心玩的?日世界(哪一個記不起來~)那般,現在既然大了會覺得有點無聊。接著我們去同層樓的娜娜鬼屋玩去。原先我以為這是獨棟的鬼屋,還想起之前導遊供嘎嘴角全波(台)說這個很恐怖、超恐怖,超期待進去玩的,結果.......诶.......有點失望。說說玩的情形好了,剛開始我們要進去時,有人因為害怕而不敢進去,剩下的一群人分成兩小隊分別進去鬼屋,入門前有個化妝化得超像鬼的人引領我們進去,之後......ㄟ兜,我英聽不好聽不懂解說,只知道一組人抓條繩子進去。裡頭一片黑暗,除了幾個擺設嚇人東西的地方有點亮度之外,幾乎是一片黑暗,小鄭走在前頭,緩緩地摸著旁邊的牆壁找到路前進,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在這裡是自己嚇自己阿~人嚇人嚇死人喔!小鄭超有膽的引領我們往正確的路上走,走到後來既然還看到前面小高那一隊,我們走的快嗎?不,前面他們因為有人害怕,或者在一陣驚慌中弄傷而速度變慢,我還用喊的叫他們走快一點,事後覺得自己有點沒品。快走到出口前,有一個裝扮成電鋸殺人狂的人冷不防地走出來嚇我們,通常大家都是趕快衝出門外逃走,但我們小鄭呢,他就不甩那個人,慢慢地走出來,我們不急反而急壞了同組走在後頭的外國人,事後聽小楊他們講我笑了出來。之後的信不信博物館就是讓你開開眼見的地方,沒什麼好說的。玩完後,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逛逛,在快到集合時間時,我跟黃柏覺得還有不少人可能在買曼谷包沒下來,離開在場其他人上去找他們,結果反道換我們鬧失蹤了,看不到遊覽車跟其他人,領隊手機又不接,天空又飄起了小雨,當時真是超擔心的,幸虧後來導遊和阿明看到我們,上了車離開這裡,結束一場驚魂記。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去自費行程中的disco玩,裡頭人山人海,許多都是跟我們一樣來玩的台灣大學生,大家就坐、喝點飲料開始看表演,現場彷彿聽演唱會一樣,燈光效果俱佳,台上的舞者賣力的跳,歌手只要唱到我們熟悉的流行音樂,全場大家就跟著high起來,真的超high的。在接二連三的表演途中,何采又被人拱上去表演了,至於表演的是什麼,ㄟ.......有點A不想講。全部的表演結束後,現場撥起了電子音樂起來,這時就是大家自行狂歡的時候,不過我想我們班的人不常跑夜店,不知道該怎麼玩吧,大家就坐在那看其他人high,現場甚至還有女生玩到脫上衣只剩bra呢!喝點小酒,帶點微醺的感覺,跟著節奏起舞,這應該就是後來要玩的情形吧,但大家沒有久留,考慮到有人有點醉不妙,又因為可能玩不起來,我們搭上外面的小黃(ㄜ......當地開放式的四輪車)離開。我回飯店後簡單沖洗一下後,莫名奇妙的累,就呼呼大睡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