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過了七月之後~~~緊接著就是忙碌的八月了
遙想七月初的暑假 還可以猛玩遊戲而不覺得無聊
但破關後 生活的空虛是實在的 沒錢的難受是迫切的 不得不開始去找打工
但找的時候才發現........靠~工作真不是普通的難找
ptt打工版跟104的工作機會不是瞬間被秒殺 就是履歷尤如石沉大海一般 毫無下文
就算面視過了也沒消息.......
沒錢不能常出門花錢 難道老天爺要我當宅宅過完這個暑假.......
 
所幸7月底有人找我面試後來也成功了!
但奇妙的是
我又在書局打工了........- -
應該是因為我曾經打過書店的工 能夠早進入狀況........
才能從30~40人跟我搶工作的情況下脫穎而出~~
變的是薪水底薪 不變的是這份工作還是一樣的累~~~
加上還要穿皮鞋長時工作(那麼正式做啥....) ~超累的 這幾天回家立刻躺大字型睡死.........
但置裝費已經砸下去了 沒有半途而廢的道理
之後有三分之二的8月天要奉獻給書局了
也祈禱我能夠更快進入狀況 不要出錯 賺點錢貼補畢旅的開銷~~~~~
 
前陣子雖然窮 但還是買了幾本的好書回來
希望不要再讓書買回來 只擺在書架上積灰塵了~~
趁這個暑假的剩下的零星時間 要好好讀自己想看的書~~~~
免得開學又陷入沒時間唸書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