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世現的星期四
還真不像星期四的感覺.....
 
今天大家本來要陪小鄭去照X光的
結果竟然變成逛東區~!!!!
好 很好阿~~!!
已經幾個月沒逛了
身為地頭蛇的我要負起重擔
 
你們這三個傢伙 看到我家也不要那麼驚訝嘛~~
只不過稍微有設計過而已
 
小楊
你竟然連大無限跟聯合公園都沒聽過~!!
你是住在深山裡的小孩嗎~~??
重新看完他們的MV
心情還是很感動~~~
 
在小巷子中流連
尋找所謂日系的店....
? 等等
為什麽幾乎看到的都是美式風格
我勒
只能說你們要買的話 只好去西門町逛逛
我竟然忘記我家附近的店賣什麼樣的衣服了.........= =
 
多敗了一件外套
還有好多單品要買....
手上有錢 慾望無窮阿......(煙~)
何時才能穿得有形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