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拿出護照來看時,跟爸媽提到要去日本打工的事,

反對的意見一定是有,認為說我是受了什麼刺激,怎麼會想到異地生活,

媽說若只是想出去住看看,你就先去台北縣還是中南部去住,才會知道在外面生活有多苦。

爸說他基本上不反對,但我的社交能力不佳,若真的過去日本生活,

要住在宿舍跟員工一起相處打成一片,才有可能結交到真的可以談的上是朋友的朋友。

 

其實父母講的話也是有道理,我知道,會擔心的點是什麼,

但我並不抱持著天真的想法過去,我知道在異地生活一定有其辛苦面,

只不過未曾體驗過在外生活,甚至異地生活,講實在的,若不去體驗,也不會有所長進,

 

很多資料還沒準備好,動作要加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