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請幾小時假,清理完臉上飛梭雷射所造成的屑屑之後,

趕緊騎車到慶城街的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繳交日本打工度假申請資料。

由於今天下雨,到現場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不過還是蠻擠的= =

等到櫃台的簾子拉起來,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隊繳交資料,花不到10分鐘就直接去上班了,

在家把該準備的東西先弄好,才不會到現場手忙腳亂。

現場有人忘記帶護照,還是將文件影本剪裁成非A4大小,都被請回去,下午再來。

 

其實,就把所有該準備的資料依序排列,不用裁剪影本,不用迴紋針、資料夾,

填好紅單,連著護照正本放進閘口,蓋好戳記馬上就辦好了,接下來就等發表日期去對編號。

只不過資料繳交出去,就拿不回來了,一定要反覆確認好再交出去,

到時資料若有所缺漏而無法順利通過,真的會很灰心。

 

上星期六同仁在助理Rita家烤肉,會去的幾乎都去了,蠻多人還帶攜伴參加,

也看到好久不見的stella姐姐跟那位很皮的弟弟,

負責準備的許多人都很用心,Rita的媽媽很好客,爸爸人也不錯,

在這離家不遠的自行車道旁,就可以邊看著河景,邊喝著咖啡聊天打屁,感覺真是不錯。

星期天跟好久不見的Hank碰面談面試的事,順便提到WH打工度假,

想不到很多人知道這件事,甚至已經去過日本回來囉。

 

不知道之後該怎麼向照顧我的主管們開口說要離開,雖然,也不見得有本事撐到明年年初。

身為業務,沒有業績就會被公司請離開,尤其,又是在公司業績主導經營的階段。

但說實在的,在這磨練也從主管們的言教、身教學到不少,只差沒轉換成自己的東西去活用。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找尋的客戶群跟地段要再想想,不然只有一直碰壁的份。

心裡要有目標,做事要有態度,就算在這工作只會像過客一樣的離開,也要走的無愧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