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平日,可以開始處理些手續囉~!
首先先感謝東元提醒要辦地鐵一日劵,可以當日地鐵無限轉乘.
這對今天有點鬼打牆的行程有幫助,特別是會迷路的人~~= =
P4090480.JPG  

今天可以說是另一種斷腿之旅,幾乎都在走動,很累.

首先先跟戰友りんさん去區公所辦身分證拿原票+印鑑登錄,
自己填寫了老半天後,往櫃台走去,很親切的佐藤小姐,
指點糾正一些我們不會寫的地方,讓我們趕快重寫,
資料稍有問題或者不相同的話,會反覆再確認. 終於在填寫資料+等候耗了快兩小時後全搞定.
不過,我還是對國籍只能寫中國(台灣)有點意見就是囉.
P4090452.JPG
路過的公園正開著櫻花~~
P4090453.JPG  

接著在路上循著小學生下課出來的反方向,尋找郵局,
結果竟然繞回跟區公所同條馬路的郵局~冏rz
郵局開戶還是要半年才能開通轉帳,
但我跟行員我說有看過同期的WH同伴連轉帳都搞定,他還是固守立場,
可能以後工作有需要搞不好可以開通? 盧了很久未果,就順著規定開戶吧~~

郵局開戶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midori560/21582742
幸好有先查,加快了填寫的時間.

回來喘一下,東元帶我們兩去辦重要的手機~
首先先難波站的ビックカメラ、但竟然沒有在賣預付卡~!!
於是繞去梅田的ヨドバシカメラ裏頭的softbank辦手機,OK!!
P4090468.JPG

P4090481.JPG  
手續雖然很久,但該辦的終於在今天大多搞定~!感謝前輩黃桑~!
接著我們再去日本橋那裏找充電器,找翻了整條街,最後在有點飄雨的情況下走到惠美須前站前才找到,
去之前還誤打誤撞走到大阪的廚房---黑門市場~!
挖哩,想不到竟然這麼近~~
可惜晚上店都關得差不多了~
P4090473.JPG

P4090474.JPG  
最後還快走到了通天閣那裏附近. 挖靠,太扯了,以後要不要直接挑戰走去難波?

接著就是買腳踏車,銀行開戶,找打工,一步一步來,
再不會煮像樣的東西吃,就真的要哭哭了,
じゃ、また。おやす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 的頭像
Eric

みたらし団子の日常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smeralda Lu
  • 好啦~要啥食譜快說XD我順便寫給你~呵~
  • 我想影片教學比較實用,切菜切肉方法,料理步驟之類的~@@

    Eric 於 2012/04/12 20:03 回覆

  • Esmeralda Lu
  • 切啥=ˇ=不會走就要飛喔~煮些基本的不用切的啦= ="傻傻的...
  • 我要訓練我的刀工技巧~~

    Eric 於 2012/04/19 09:59 回覆

  • 訪客
  • 你好 拜讀你的文章受益良多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請問一下您的腳踏車是在哪邊買的呢? 目前小的資訊來源不多還請多指教
  • 老頭
  • 日本腳踏車店很多~~~價錢最低甚至有二手2800円一台的,新車7000~8000円都算便宜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