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場傾盆大雨 潤濕了草皮
空氣中夾雜著花草跟泥土的味道.....)
 
從夢中醒來 腦中仍回想著先前的夢境
卻一片模糊不清 頭痛欲裂
又是無趣的一天開始
騎著甜梅號 經過錫盤街
途中突然衝來一輛車 撞了上來
 
睜開你的眼睛
伴隨這聲音的呼喚 睜開了眼睛
身邊一群人躺在地上 注射海洛因後 正享受著無比的高潮
你要不要來一針
綁上皮帶 輕拍手臂 看到一絲健康的靜脈 刺進
喔 真他媽的爽快
飄渺的白煙 藥還在燒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哈哈哈
但你說你要戒毒 要過正常生活
他媽的狗屁 每天去酒吧喝酒 找女人
領著騙來的失業救濟金 再去藥頭那買貨
你不是說過
選擇生活 選擇工作 選擇終身志業 選擇家庭 倒不如選擇不去選擇生活
 
不 我真的要戒了
買好一週的必需品 大門準備釘上木板 將自己關起來
但在開始之前
我只要再打上一針 就他媽的再這麼一針
出門問了老半天仍沒有貨
只好買鴉片栓劑將就 塞進了屁眼
離開後 肚子突然一陣劇痛
衝進最髒的一間酒吧 褲子一拉 坐了上去
糟糕 那兩顆藥!!
試圖用手伸進去撈
撈著撈著 整個人鑽進充滿糞水的馬桶裡
 
通過一片穢物 只見那海水正藍 時空跟著錯亂
從馬桶爬出來 出了門只見外頭滂沱大雨
溼答答回到家 一開燈
看見滿間都是喜愛的黑膠唱片
只覺得奇怪
洗了澡 換了套衣服 電話響起
剛分手的女友 要回來拿東西
 
正放著"love will tear as apart"的音樂時 門開了
她將我撲倒在床 坐了上去 使勁的搖
我翻過身來 怎又變成另一人
他媽的這是怎麼回事?
用枕頭悶住她 回神過來已為時已晚
撞倒樓上的房客 慌張下了樓梯 來到一間酒吧
大家都在喝酒談話 一人盯著我走了過來
他說 你知道你不是活在真實的世界嗎?
我不相信~你們給我閉嘴!!
全場無聲 所有人只盯著我
現在相信了吧 帶你到實驗室跟你說清楚
 
你從車禍後的所有經驗 都是自己編造出來的
組織將你的遺體進行冰凍 經過好幾十年後將遺體活化
讓你可以活在夢境裏 逃離你過去的生活
本來一切都會像你想像中般的過著
但你的意識仍殘存著一些東西
扭曲了你的夢境而變成如此
 
來到頂樓 這場景好熟悉
現在你要面對兩種選擇
你要繼續活在夢裡 還是想醒過來
死去的前女友站在一旁 看著
我過去抱了抱 說聲對不起
朝著夕陽的方向衝刺 往下跳
 
聞到雨的味道
躺在床上 睜開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