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看日劇對聽力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
但"夏之雪"這部日劇卻讓我一集接著一集~~
在兩天之內看完
結局有點悲情 不過這齣日劇給出的正向能量比較大
也讓我心情有調回來了些~
 
以角色的個性來說
男性我喜歡夏生 他雖然有點囉唆 但很會照顧人
女性我喜歡知佳更勝於雪
她比較開朗積極 帶點霸氣又有點小女人?(但被她管到就......)
話也比較多 跟哥哥夏生一樣 能夠讓大家熱鬧起來~~
感覺日子會過得不煩悶~
 
這幾天雖然天氣不太好 但還是打消不了去社遊跟唱歌的念頭
雖然沒有去採海芋 不過後來去貓空泡茶 聊天 啃瓜子 打牌的感覺挺不錯的
小巫經過指導 從不會泡茶到會泡茶~成為泡茶小弟~
大家應該也熟了些~
打牌被問到的問題有點狠~(願賭服輸~)
但答案也是一年多前的往事......唉
只能怪自己太峱 不夠積極~讓熱度消失了~
 
唱歌的話 我們跑去三重唱 6個小時加服務費也才280 實在有夠便宜~!!
唱的當中才發現原來大家蠻會唱的嘛~
叔穎能夠飆"千年之戀"的女聲 唱陽剛味的歌詞 唸rap
果凍懂不少好聽的歌 也很會唱~~
當然最愛唱阿信的歌的小巫和鏘哥 也不惶多讓~
悲情包廂多了好幾首high歌 也比較熱鬧起來~
唱最多的應該是叔穎 我想~~有很多歌都是她的~
唱六個小時還不夠 累積著四面的歌單沒有唱完~~但大家還是準時走人
這天也圓了一次跟社團的人一起去唱歌的心願~~
希望下次去唱的人能更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