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開始之前,已先繳了一筆不小的旅行費,之後幾天我跟朋友們去治裝一下,又花了一筆錢。看在每分錢都是自己辛苦賺的份上,我只換了約5000泰幣去泰國,這有點失算。因為這幾天的行程run下來,大大小小的小費要給,還要支付2500的自費行程,自己身上能運用的錢可說是少之又少,在買了些吃的穿的用的之後,最後幾天只剩下一點錢過活(窮鬼)。這趟行程,我們班男生的戰鬥力只有5000(上下),而某些女生的戰鬥力則有10000以上(或許外加一張卡),讓我回台灣後只能在心底默默地寫個慘字.......我從曼谷包和夜市的T-Shirt那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臨走前摸一摸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牢騷發完了,開始進入正題。
  第一天我們搭很早的泰航班機去泰國,所以要很早很早到集合地點,4點多著裝完畢後搭著計程車直驅東三門,一路上廣播放著類似麥克傑克森的舞曲音樂,聽的很high,忘卻自身的疲憊跟飢餓。到了才發現我跟小美一行人是最早到的,後來人陸陸續續的到,最後到的是小鄭他們一行人跟領隊~大家上車目標桃園機場。過了有的沒的手續,等了許久,終於撘上了泰航前往泰國,這三個多鐘頭的旅程,由於我們跟好幾團也是去畢旅的大學生坐在一起,有點熱鬧,看了有點無聊的電影,吃的簡餐,打個瞌睡,最後到了看不到盡頭且又大又壯觀的曼谷機場。(桃園機場好小.......冏)
  跟導遊和身旁小弟阿明見過面後,大家先出機場便利店買個吃的喝的,結果我在那裡被污了10塊泰幣(sad),也讓我開始懂得分泰國的零錢,還引出提防便利店會偷偷跟你收小費的警覺心。雖然一些零頭給他們是不會怎麼樣,但在台灣過久了,這實在令人不適應。原先的行程以為是飯店check in後,可以自由的選擇想去哪裡逛逛,不過導遊說我們可以先把後來的行程走完,故我們首先前往的是五世皇柚木行宮和馬車博物館。由於參觀行宮需要穿著整齊,沒有長褲長裙或褲子破洞的人要圍一件沙龍進去參觀,裡頭擺設許多東西,每件東西都有專人看管~但他們不少工作人員還蠻慵懶的,感覺最認真的是真槍實彈的警察(士兵?)和解說員吧,有印象的是最初的現代化廁所,那間在二戰沒被炸掉的佛堂,和以象牙白鍵、黑寶石黑鍵所組成的鋼琴吧(驚為天人!!),當然,還有不時傳出來的腳臭>"<。後來我們去旁邊的馬車博物館參觀,那裡擺設著靈車、馬車、最常在泰國見到的三輪車和全球僅此一台的大象牌四輪豪華轎車,大家在那拍照留念。
  緊接晚上我們去看人妖秀,現場的精采的鏡頭可以看看照片過過癮。這是第一天最high的行程,有很多觀眾被人妖們脫衣服、被親被抱、或被抓上去一同演出。我們一行人因為坐在中間,所以沒這福氣啦~~裡頭有對嘴的歌唱表演(泰國人妖會唱中文歌!)舞蹈表演和不時穿插的搞笑表演,裡頭有個很像諧星"白雲"的人妖很好玩,大家都不敢被她拉上台呢~~最後謝幕前大家一起出現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最後我們回到暫住的飯店補充睡眠,明天第二天一早要去看動物,緊接著去芭達雅~~~
  累了睡去,圖晚點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