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最近沒什麼好歌可聽了(華語跟日本歌....)
不過 在同事的介紹之下
我又多認識了幾個團體 例如立體音響 百憂解 等等
原先幾乎不聽西洋歌的我
開始往Brip-pop版尋找音樂~~~
搜尋精華區 驚訝的發現我所沒聽到的好音樂竟然這麼多.......
嗯 音樂流派那麼廣 經典團體那麼多
都沒聽過怎麼對得起自己勒......= =
 
開始從1960年代的音樂着手吧......
希望我的小朋友能應付這龐大的開銷~~~~
 
ps:還我好音樂 嘿色會妹妹跟嘿人閃開~~!!!!!
    音樂頻道不是給你們宣傳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