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跑去宜蘭玩
遇到颱風 行程都被打亂了~~~~
第一天 先在宜蘭市租車 到旅館放行李
等雨小一點 再出發到羅東夜市吃東西~~~
沒想到我們逛夜市可以耗那麼多時間~~~~~!!
吃了一頓超划算的火鍋 還有道地的包心粉圓結束~~~~
旅館上有餐廳 再往上走有露天的座位
大家坐下來喝酒打牌 真是愜意~~~~~
只可惜 天灰灰的 看不到星星
但整個視角還是很讚~~~~~
 
第二天一早 我們衝到南方澳吃海鮮
騎了有點久~~
途中還碰到演習的樣子
上空盤旋著幾架直升機 還有人說看到自走砲~~~
 
沒跑到雜誌推薦的店吃真是太可惜了
有點小失望~~~
 
後來大家跑到旁邊的冷泉去涼快一下
就開始要回去了
系棒有事急著走
我們一路狂飆
我騎的那台R1真是太猛了
載著奶爸 還可以催到時速120km~~!!!
中途大家有點迷路 幸好最後他趕上火車了~~~
大家在原租車的店裡買名產回去
宜蘭行結束~~~~~
 
但難得出去玩 怎麼可以只玩一點點就喊停了呢~~~
最後我們5個人 坐火車到九份去晃一下
因為趕時間 搭了上一班車走
結果去程我們買的是坐票 但還是只能站著~~~~
我坐在車廂間的通道
靜靜的看著眼前飛逝的景物
一片一片的綠地 幾幢低矮的房子
樹林 小河  隧道 中途站~~
過了許久終於到了九份
跑到最上面有名的店吃冰品 眺望底下的景色~~
再吃些東西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宜蘭之行真是天公不作美呀
本來要去音樂祭也不能去~~~~
要玩水也不行~~~~
要是大家能有空玩個三天兩夜
我想會玩的更盡興~~~
 
 
為了降溫 減少噪音 已經在電腦花了不少錢了
再加上這趟宜蘭之行~~~
前幾天還買書
我步入赤貧階段了~~~~冏~~~~
不~~~~還沒月底就喊窮了
 
而平凡的暑假
因為讀書會的關係 又要忙碌起來
不能過著天天練世紀的生活了
這是好事吧 我想
在暑假前的志願 總算有一些些進展了~~
不然整個暑假又要虛度過去~~~
 
過的太安逸 結果什麽事都沒做~~~~
要開始振作才行~~~
這個暑假是現象學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