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過的結果
我總覺得 我開始厭惡自己的個性了.....冏rz
我也不想悶阿......
唉~~~~
要是我的腦袋跟嘴巴都很靈活就好了........
 
唉.............
矛盾的性格........
被極端佔據的軀體
腐朽粉久了
毫無生氣可言........
到底我是人 還是木頭.........
 
看來我天天做夢到連話都不會說了............
有點不像生活在群體的人呢........
我那ㄟ安那生.......我那ㄟ安那生......
 
 
棍~~很悶.........快被報告煩死了.............
 
ps:難道我也有.....期.....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