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還那麼準時到
結果等人等好久阿 真慘~~
沒睡飽的結果 回家就累壞了........
 
今天從仰德大道上去 再接陽金公路過去金山
感覺雖比不上上次走的艱辛
但途中也讓我吃盡苦頭
 
今天又是下雨天
不穿雨褲的結果 就是搞得自己好濕好濕
從下半身整個涼到心底 真是有夠爽快
而且途中有一段路 霧超大的
能見度只有幾公尺吧
而且又超冷的 邊騎邊發抖......
(SKY哥哥 我看不到你的車尾燈呀......)
幸好整段騎起來很穩 不然又會嚇到後座的人了
 
在總勘途中 由於沒帶流程表
整個流程聽得渾渾噩噩的........
可能這兩天還有印象吧....不知道到時還記不記得起來
 
後來我們沿淡金公路回去 騎了好久
海浪打在岸邊的感覺真壯觀
 
在淡水吃阿給的時候倒是挺尷尬的
因為老闆娘趕人的速度還真是快
我說老闆娘呀 做生意歸做生意
還是該注意一下客人的心情吧
 
快回到學校時 竟然在百齡橋那迷失了方向
好在後來彎了回來
令我跟高哥冒出一身冷汗
小丟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