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裡找了一下打工的物件,多半是餐飲業的打工,
在難波Hello Work後,我想就直接去最近的阿倍野Hello Work找工作吧~
今天騎腳踏車往返天王寺站,擴張一下熟悉的區域範圍.

用電腦查的工作資料,一次只能印限定的張數(5張左右),
要再印的話,就退還自己的號碼牌,再重新拿一次去電腦端查,
都好了以後,就拿到另一側給辦事員去打電話,
而幫我詢問店家有無徵人的辦事員,竟然說頭一次碰到打工度假簽的人@@

總計今天已經打了10幾通的電話,只有一家找我面試,
很多都是徵長期的(一年算短期),不然就是只應徵女生,或已找到適合的人,
做吃的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應徵到,也不知道為什麼?

面試的是一家做通路銷售和菓子的工廠,常可以在超市看到這種食品,
這裡需要短期的食品包裝,裝箱的打工仔.
寫完履歷,想了些應對的內容,然後提早到了進去面試.
面試我的是一位年紀稍大的資深員工,沒有問什麼東西,就說等明天電話通知~
希望是有應徵上,舒緩我的燃眉之急,上的話就要做短期夜班囉~

結束後到附近的住吉大社晃晃,並請求保佑接下來一切平安順利.
P4211123.JPG 

P4211127.JPG

  P4211135.JPG 

P4211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