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上完社課 本來想說等雨停了再騎車回去~~
沒想到從九點多待到十點半 雨勢不但沒有停止的跡象
從操場那邊開始已經在淹水了~~ 而且以B哨跟新停車場前面窪地最為嚴重
那段馬路簡直就像蓄水池一樣~~水深及小腿肚~~~後來實在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跟Rex學長穿了輕便雨衣就從淹水地方硬走過去
滿滿的泥水從我鞋子滲進來(超慘)~~~
那裡有拋錨的車子 以及汽車不開進來而被丟在A哨自行回學校的同學
新停車場前還有一對母女因為淹水而分隔兩地 幸虧學長背小女孩過去才化解困局~~~
外雙溪的河水暴漲~~~~~那天我似乎有受災戶的感受了......= =
 
禮拜四一切突然約的夜唱~~大家從11點唱到6點
好累但也很不賴~~~~~~~
小巫會飆高音 鏘哥歌喉不錯 小鄭唱歌有自己一套唱腔
黃柏抽菸抽的兇 但不影響他的歌聲跟唱的量
吱吱一定常來唱 會一堆歌  betty很彭場來了 但中途也睡了粉久~~
大家認為今天又認識到不一樣的我了~~~(平常壓抑太久?)
只因為我唱了很怪很high的歌出來~~~~冏
(康康---管你媽媽嫁給誰  陳小春---愛情像一頭大象.....)
我.....我....只是想讓"悲情"包廂變得有活力一點嘛~~~~
 
今天禮拜五在社辦補眠後 跟小美他們去看神鬼奇航~~~
這部片片長2個半多小時 影片途中絕無冷場~~非常好看~~~~
角色決策以及角色定位轉換的地方很多~~~大場面戰鬥的部分也不少
第3集跟第2集相連 但除了有沿續之外 也有突破性的拍攝手法和內容等
嗯 這部片給它90分的評價~~~!!!
 
明早成果展佈置 累了 睡去~~~~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