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約定的"制服日"
還蠻不錯玩的
雖然知道的人少
不過大家高興就好~~~~
某人的制服外套給我套著還真合身 小驚訝~~~
69套我外套的照片 真想看一下~~~
(今天穿的絕版軍服還蠻引起騷動的~~哼哼~)
 
 
 
下午發生了一些小事....
我只能說....
那些要跟人借筆記的回家看的
口氣跟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害我忍不住罵髒話..............................
還遷怒到其他人~~真慘.....
希望今天的小插曲就到此為止~~~
被掃到風颱尾的人 真對不起啦~~~~~
 
我只能說 想上課的就會去上課
             有心想上課的 就會抄點筆記 就這樣~~~~
(嗯~~~對平常就沒在唸書的我來說 實在沒什麼立場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