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Day 291 門真南Outlet買滑雪用品~~
從來沒去過下雪的地方玩,查了查白馬當天滑雪時的氣溫,是零下2度 @@~!
跟彥清討論了很久,行前應該要多買些禦寒用品才行~!
今天難得放假,睡飽後去位於門真南的"大阪鶴見(三井)Outlet"找找吧~~

在這裡逛了一圈才發現,這間Outlet運動用品(好比說慢跑)的折扣比較好~
若要買平常穿的衣物和鞋子可以來這裡找,不過我想找的是能禦寒的衣物呀~

入寶山不能空手而回,經過mont-bell的店面,心痛的敗了雙初階的登山鞋~
之前有慶去北海道玩,東元去鳥取遇到大雪,穿上了Gore-tex的鞋子到處走都沒問題~
在他們的強力建議之下,買一雙防水材質的靴子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衣服的話,多穿幾件過去就行. 還差毛帽跟手套等等~~


WH Day 292 模型阿愣到手~!
超級療癒系的模型,ダンボー(阿愣)迷你版終於宅配到家啦~!!
拆箱後發現,跟亞馬遜版的差別是模型要自行組裝,沒有裝置眼睛無法亮燈.
從小零件開始組裝成完整的模型,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以後出門在外,就可以帶著我的新夥伴到處拍照留念~!
P1234262.JPG  
晚上打工的時候,有點閒,店長又很無聊來搭話聊天.
問我說店裡哪位外場的女孩子最可愛~還要我畫直線圖讓他知道大家可愛的程度.
店長的心機很重,我寫完他就直接拿去給外場的人看了~~
平常跟大家打成一片,人很親切,跟我搭過好幾次話的美奈,
看到她不是最卡哇伊的~就在那邊鬧彆扭了~~XD 之後看到我就說大嫌い~!
以後問到這問題,我絕對會說大家都很卡哇伊的~= =


WH Day 294 GH的鄰居來探班
早上起了個大早,跟在彥清後面,騎車去八尾南的思夢樂買禦寒的衣物.
毛帽加上領套才1000円,相當的划算.

某天晚餐時,大家在樓下討論說,在彥清離職前,想來我們店裡探班一下~
而且來大阪這麼久,還沒吃過大阪地方美食之一"串炸"過.
江江,台南姐妹花和邱桑,挑我跟彥清同一天打工的時候來店裡~
在我去上班的路上,就在じゃんじゃん橫丁上遇見她們了~~

邱桑晚到,後場的擔當休假,店長忙完後消失,我跟彥清都在前場,一切天時地利人和,
看他們那桌點了哪幾樣,我跟彥清就多出好幾串,好好招待一下.
加上先前還有點後場的料理來墊墊肚子,這餐應該超飽了吧~!
也要感謝外場的美奈,人太好了幫我們送菜(還是會被她虧~囧rz~)
我以後會改口說妳最卡哇伊的,真的~XD
工作中2.jpg

探班四人組.jpg

店裡的烤串.jpg


炸物一整盤(外加撒必斯).jpg  


WH Day 295 出發,白馬滑雪場我來了
打工完回家,把以前追的動畫steins gate後面幾集拿來看,全都複習完了.
今年年初會出劇場版.之後可能會去電影院看吧~~

早上睡飽,下午去買一些滑雪行該先買的食物,山上的滑雪場沒有便利商店,什麼都貴~
晚上到難波的巴士轉運站跟大家會合.搭夜間巴士過去.
大阪這一團就15個人以上,加上京都還有東京來的成員就更多了~
明早就會在雪國裡面,超期待看到真正的雪~!
希望這次能夠滑雪板能夠上手,得到滑雪的樂趣~

では、ま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